BloggerAds廣告聯播

MICAELA義式廚房-005

 

就在農曆年前,趁著陪同學到火車站搭車的機會,來到這家同學推薦的「MICAELA義式廚房」,試試義大利麵料理。「MICAELA義式廚房」就位在人潮洶湧、車位超難找的中友百貨A棟旁的巷子內。一進門不是看到接待的服務生而是直通二樓的樓梯佇立在眼前,順著樓梯來到二樓,真的是別有洞天,裡面的裝潢跟氣氛有點類似Lounge bar,果綠色與白色系粉刷、昏暗的燈光、舒適的沙發座位及用來簡單區隔的線廉等,整個感覺讓人一下子就放鬆下來,如果不喜歡昏暗的室內空間,這邊也有半戶外空間可以用餐,邊吃飯邊看看隔壁忙碌的中友百貨,也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日本,拉麵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無論從電視、網路或報章雜誌上,都可以看到日本各地的拉麵種類是多到數不清。這次要帶大家品嚐的拉麵,是在台北地區小有名氣且擁有四家店面的「博多拉麵」。每到用餐時間,門口外總是有許多饕客等著叫號,尤其是微風店,大家一起坐在階梯上等待,時而看看屋內顧客用餐的情況,看看門口接待的可愛工作人員,再聽著背後市民大道傳來的汽機車吵雜聲,一切是這麼的不協調卻很有趣。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樂鈣骨鍋-005

 

在這次的食樂鈣骨鍋之前,其實已經在研究室裡連續吃了好幾天的外帶麻辣湯底火鍋,加上到黃昏市場採買的一大堆食材,我已經慢慢出現對火鍋過敏的症狀,不過趁著難得去科博館參觀長毛象,如此具有陽光、文藝氣息的機會,晚上還是順道來到位於科博館附近,健行路上的食樂鈣骨鍋嚐鮮、填飽肚子。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海爆米花-007

 

想要知道最近一中街超人氣的排隊美食在哪、賣什麼,站在可以看到尊賢街與育才南街口的地方,就可以知道一中街目前最夯的美食是什麼了。晚上跟同學聚餐結束後到一中街晃晃,晚上氣溫只有10餘度,又適逢學校的期末考,一中街顯得有點冷清,不過在尊賢街與育才南街口卻意外出現一群人傻傻的站著,而且還飄來陣陣的濃郁奶油香,原來,他們都是為了東海爆米花而來。頂著寒風,大約有將近20人正在排隊,而且為了不影響路口交通,店家還特意將排隊人潮分散至對面的路旁等待,形成兩堆排隊人潮相距有10m之遠的有趣現象。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慕夏巧克力-010

 

位於七期重劃區旁的「慕夏巧克力」,是一家在台中小有名氣的手工巧克力店,店裡的裝潢不同一般講求時尚,追求的是溫馨路線,局部與間接照明襯托下,在冬天裡點一杯熱巧克力在手,會讓你瞬間充滿暖意。除了招牌的現煮熱巧克力外,還有數十種巧克力供選擇,看著他們漂亮地躺在櫥窗裡,會有都想咬一口的衝動。而老闆追求每天巧克力是新鮮手工現做,也是讓我捨棄百貨公司而到這裡品嘗的主要原因。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