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為了跟一位大學同學碰面,特地去一中街買了他喜歡的MISTER DONUT甜甜圈,MISTER DONUT甜甜圈在日本一直享有名氣,來台灣開分店之後也一直時有耳聞它的美味,但卻是苦無機會嚐鮮一下,原本上星期就可以吃到,但是到了一中街突然忘記店家的位置,只好無功而返,而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囉。

一進到店裡就被琳朗滿目的甜甜圈給嚇著了,每一個似乎都很好吃,經過一番挑選,我點了蜜糖波堤,草莓多拿滋跟印度咖哩巧貝三個,另外也幫同學點了雙層巧克力波堤,糖霜多拿滋,蜜糖法蘭奇跟蜜糖巧克力四個,因為他還有室友,所以才會點四個,我可是做口碑的,但是好面子做口碑的下場就是,花了我205元。 

 

     

設計簡潔的MISTERDONUT包裝袋

 

回到家裡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吃,首先從印度咖哩下手,一口咬下去,帶點酥脆的麵衣及有點辣的印度咖哩香味馬上跑出來,濃郁的內餡馬上在嘴中散發出咖哩香,這感覺就像咖哩在我舌頭上手舞足蹈,哈哈,總歸一句,就是好吃!          

 

圓滾滾的咖哩巧貝

 

濃郁的咖哩內餡    

 

另外我也吃了蜜糖波堤,它的甜讓人不感到膩,而且吃起來相當鬆軟且爽口,沒想到從購買到吃進嘴裡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口感還是相當的好,不過不太建議放冰箱,我的草莓多拿滋放進冰箱後,口感就沒那麼好,還是新鮮吃才正點!有機會再去把沒吃過的口味慢慢拼湊起來!

 

店名:MISTER DONUT(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0-1
電話:(04)2225-4883
營業時間:Sun ~ Thu 09:00~22:30
                   Fri ~ Sat 09:00~23:00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