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AELA義式廚房-005

 

就在農曆年前,趁著陪同學到火車站搭車的機會,來到這家同學推薦的「MICAELA義式廚房」,試試義大利麵料理。「MICAELA義式廚房」就位在人潮洶湧、車位超難找的中友百貨A棟旁的巷子內。一進門不是看到接待的服務生而是直通二樓的樓梯佇立在眼前,順著樓梯來到二樓,真的是別有洞天,裡面的裝潢跟氣氛有點類似Lounge bar,果綠色與白色系粉刷、昏暗的燈光、舒適的沙發座位及用來簡單區隔的線廉等,整個感覺讓人一下子就放鬆下來,如果不喜歡昏暗的室內空間,這邊也有半戶外空間可以用餐,邊吃飯邊看看隔壁忙碌的中友百貨,也是不錯的選擇。

 

貼附仿石材的外牆跟室內有極大的反差效果

 

果綠色與白色的搭配,看起來協調又帶點可愛

 

半戶外用餐區讓人用餐時相當具有愜意

 

天花板上的照明,店內每盞燈具都相當有特色

 

Menu上可選擇的餐點不少,花了不少時間才點了280元的酸辣墨魚義大利麵,外加80元升級成附有一杯80元飲料、餐前麵包與義式油醋沙拉的套餐組合。酸辣墨魚義大利麵一上桌,讓我驚訝的是,跟圖片上一模一樣有著一整尾的墨魚躺在義大利麵上,配料的顏色在搭配上也很鮮豔,衝擊著視覺效果,酸辣味也隨之撲鼻而來。口味部分,義大利細麵嚐起來還OK,口感帶點Q度,醬汁的酸味明顯比辣味來的重,但是那隻讓我超驚訝的墨魚,卻是冷的,我想應該是事先料理好就擺在旁邊等待顧客上門,心裡難免扣了幾分,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墨魚一整隻就躺在義大利麵上,義大利麵是熱的,墨魚卻是冷的

 

餐前麵包是一道大家都稱讚的餐點,鬆軟的麵包沾上羅勒醬,口感味道都不錯,不過根據常逛Costco的同學表示,麵包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人感覺以這種消費將它端上桌就有點名過其實了。

 

餐前麵包與羅勒醬,還不錯吃的麵包與醬料,可惜知道是某家賣場製作後,反而對賣場印象大大提升

 

義式油醋莎拉,小小一盤且量並不多,不過醋味相當明顯

 

MICAELA義式廚房」除了義大利麵、排餐料理之外,還推出適合我這種晚睡晚起、兩餐一次解決的Brunch套餐,嘗試多角化經營模式,每逢跨年也都會舉辦跨年派對,建議有機會可以來這感受不一樣的跨年氣氛。還有,店裡的服務生以帥哥為主,服務態度也不差,對女性朋友是一種福利喔。

 

水蜜桃茶、柳橙汁

 

蔓越莓果茶

 

店名:MICAELA義式廚房

地址: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12

電話:(042229-9189

營業時間:1100 ~ 2200

MICAELA義式廚房文章 MICAELA義式廚房地圖

文章                           地圖

arrow
arrow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