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to ARÔME 艾樂瑪廚房-018.jpg   

 

位處於科博館與SOGO百貨之間的這一段健行路,擁有數間異國料理餐廳,每到假日,無論是到科博館進行知性學習或者到SOGO百貨進行理性掙扎的民眾,都會把這一帶的餐廳擠爆,其中最顯眼、橫跨三間店面的「to ARÔME 艾樂瑪廚房」,具有一定程度的好評與知名度,而且由原本主打義大利麵與燉飯餐點,近期更與原本就頗受好評的店中店羅娃麵包合作,一同推出現代人飲食新習慣的早午餐組合搶市,現在只要享用早午餐便可一次吃到兩家店的美味餐點。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供早午餐、輕食、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披薩與甜點等多樣化料理的「惹咖啡」,是一家最近在網路名聲小有名氣的一家咖啡店,位在SOGO百貨正後方、擁有優勢的地利之便,可發現許多逛完街的情侶或三五好友來這用餐或聊天。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苗栗泰安洗水坑是一個山中小城,平日維持著既有緩慢生活樣態,周末假日則成為人聲鼎沸的觀光小村落,除了遠離塵囂的舒適環境外,利用當地清澈水質製作出來的豆腐,也是吸引遊客不遠百里到訪的誘因之一。老街上最有名的豆腐店莫過於總是會在鏡頭上出現的「清安豆腐店」,不僅最具指標性,到了假日更是一位難求。位在洗水坑老街最顯眼處的清安豆腐店,剛好就挨在老街入口處,行程到此的必經之地,因為地勢關係,讓豆腐店店面有種高高在上的氣勢,走著走著也就這麼順利成章地進到室內找位子用餐。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益路是臺中市不可否認的餐飲一級戰區,每家店為了生存不只比餐飲,更比裝潢、比氣派,但是到了公益路尾端靠近黎明路附近的住宅區,反而出現許多小吃類型的店面或攤販,真實貼近平民百姓生活,而在這附近就有一家頂著正宗上海味的湯包與生煎包專賣店「滬舍餘味」,吸引著許多饕客光顧,就連我也是被電視上那誘人的湯汁給吸引,在網路上搜尋好一會功夫才找到店名與正確位置。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不僅符合人體的生理需求,更是臺南人重視早餐的一種生活寫照。一般早餐都以西式的三明治、漢堡或中式的飯糰、麵食為主,如果養生一點,來個清粥小菜就算是個不錯的傳統口味選擇,可是來到臺南著名的「阿堂鹹粥」,便可發現什麼是皇帝等級的早餐用膳。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