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誠號生炒花枝是士林夜市名聲響亮、歷史悠久的店家之一,除了士林大香腸、大餅包小餅,忠誠號算得上是排名第三的小吃攤位。忠誠號除了招牌菜生炒花枝外,還有許許多多台灣道地小吃,也難怪會有這麼多外國觀光客來此消費。


 



 


擁有兩個攤位且眾多工作人員的忠誠號,招牌餐點是60元的生炒花枝羹跟40元的豬肝湯。生炒花枝羹裡面裝滿了大塊的花枝和魷魚跟些許的筍片,每一塊花枝和魷魚都很有嚼勁,吃得出新鮮,喝著勾芡濃郁的湯頭,鮮甜的口感,讓人心情好了起來,一整個就是很海洋的味道。至於豬肝湯則是同學的餐點,聽她轉述,豬肝並不是處理的非常好,有很重的腥味,讓她倒足胃口,吃沒幾口就投降了,很可能是用餐人數多,所以在處理程序上就沒那麼謹慎,似乎是一些人氣名店的通病。


 




生炒花枝羹


 



天婦羅


 


雖然店家擁有超人氣與網路上許多的好評價,但是卻也在繁忙中,慢慢失去做生意最基本的服務態度。為了四碗生炒花枝羹的錢到底收了沒,當眾兇起我們這一群學生,最後店員知道自己誤會且理虧,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就離開,只能說這頓飯吃飽之外,店家還送我們吃一堆鳥氣。


 


店名:忠誠號生炒花枝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60(士林公有市場431號攤)


電話:(02)27765011


   0925-258995


營業時間:Mon~Fri  16:00~01:00


     Sat~Sun  12: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