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時有耳聞,高雄的某一家排骨飯超有名,味道跟口感都超棒,同學每次回高雄都要去回味一下那美味,可是偏偏我卻居住在台中,根本沒機會嚐到同學口中的這家排骨飯,可是卻在偶然的機會中,在向上路二段讓我聞到路邊傳來陣陣的排骨香,才驚覺,這不就是同學口中的「正忠排骨飯」,還不猶豫,馬上改變吃飯地點,直接拜訪高雄同學讚不絕口的排骨飯。


 




超氣派且亮眼的店招牌


 



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排骨飯店面的裝潢,裡裡外外都顛覆我對排骨店的刻板印象,大型招牌及人偶就懸掛在三層樓高的店面外,拋光石英地磚搭配明亮的室內照度與點綴性的暗紅色家具,到處充滿時尚感,二樓用餐區則採用美術燈點綴性的照明與帶點禪意室內裝修布置,其高級的程度直到我離開店裡還是一直處於驚訝狀態。


 



禪意的室內裝修


 



仕女圖


 



整齊且乾淨的室內用餐環境


 


「正忠排骨飯」總共有16種主菜可選擇,含括豬、雞、魚、牛等四種,不過既然是以排骨闖出名聲,就應該點個現炸排骨飯試看看。賣價60元的排骨主食與三樣副菜,在精緻與高級的用餐環境襯托下,也覺得是一種高級享受。主食的排骨只比A5的紙張小一點,採用先滷後炸的方式,將滷汁成功的鎖在排骨裡,一口咬下,不裹粉的排骨,除了沒有麵粉的干擾外,還多了鹹鹹甜甜的滷汁味道在口腔裡刺激舌頭味蕾,厚薄適中的排骨,經過拍打程序,相當有彈性與Q勁,味覺與口感都很享受。


 



 



 



 




 


「正忠排骨飯」一共在台中開了五家分店,是南部地區以外的第一個拓展縣市,並且有別於在南部地區較傳統的店面型式,來到台中改走精緻路線,在排骨味道仍舊沿襲正統原味外,成功的包裝行銷方式,也在台中漸漸站穩腳步,打出名號。


 


店名:正忠排骨飯(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432-7


電話:(04)2381-002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