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棒球界兩年一度的世界盛事,世界杯棒球賽,今年由台中與台北共同承辦,總共有16個國家參賽,分為AB兩組,進行為期13(2007.11.06~11.18)的賽事,其中最熱門的兩場賽事,中華vs義大利、中華vs日本的門票早再開打前就已經銷售一空。由部份旅外、職棒和業餘球員所組成的中華代表隊對上由社會組和杜哈亞運部分班底球員組成的日本代表隊,無論實力如何,憑藉中、日兩隊在棒球史上的愛恨情仇,可說是未演先轟動,14000個座位的洲際棒球場是座無虛席,我也幸運的在洲際棒球場買到一個座位。


 


        略帶涼意的1109,就是中、日大戰的開打之日,我提早一小時來到球場閒逛,也買了一份熱狗跟綠茶來到座位上享受美好的棒球時光。洲際棒球場的低看台設計,是我的最愛,除了可以與球員近距離接觸外,更有如置身美國大聯盟的看球享受。今天的比賽多了許多啦啦隊在現場帶動氣氛,除了認真看球賽,也很努力為中華隊加油,終場中華隊就以61擊敗日本隊,拿下世界盃開賽以來的二連勝,而我也幸運的在比賽中撿到一顆界外飛球,更在電視上露出背影,對我來說,這顆比賽用球已經可以抵消200元的門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