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隸屬於三商集團底下的餐飲事業,是一家專賣日式定食的料理店,所以跟三商巧福與拿波里披薩算是親兄弟,大里的勝福亭已經開幕有半年之久,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才知道大里開了分店,位置就在中興路二段上與三商巧福及拿波里披薩在同一棟大樓裡!





大里勝福亭的入口,吃飯記得請上二樓


店裡用餐人數還不算少,幾乎都快滿座,而且在我後面也一直有人進來用餐。我點了一個香酥炸腰內肉定食,一份120元,外加一盤30元的涼拌日式海帶絲,大約等了五分鐘,餐點就已經送到我面前了,這速度在正好是傍晚6點多的用餐時間裡,算是挺快速的。




店內提供三種沾醬供選擇





整份定食包括主食腰內肉、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白飯、味增湯及日式小菜與飯後甜點抹茶凍。當我看到眼前這八小塊厚實的腰內肉,的確讓我相當興奮,算是頭一遭看到這麼有份量的肉塊,我選用了甘味的醬料淋在豬排上,腰內肉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味道,醬料的搭配上也不會搶走豬排的甘甜,而且麵衣炸的相當酥脆,有時和著一旁的清脆高麗菜一起入口,真是美味極囉!店裡的飲料、白飯、味增湯與高麗菜都是無限量供應,只不過需要高麗菜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其他則是自助式。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酥脆又厚實的腰內肉與清脆的涼伴日式海帶絲


 


店名:福勝亭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86
電話:(04)2486-2240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