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價格上一個200元的便當挺誘人的,總是會想吃看看跟一般50元的便當差在哪,憑學長論文口試之福,讓我有機會吃到一個200元的日式便當,我想應該是我現在,甚至是往後,也不太可能再吃到這麼高貴的便當吧!不過有期望總會有落差,200元的便當盒雖然大了一點(大約有20*30CM),菜色多了一點(八道菜),不過口感跟味道就不一定會有同等的品質喔!




多達八道菜的日式便當


        一打開便當盒,我馬上被琳朗滿目的菜色給嚇到了,有鰻魚串、黃魚、炸蝦、鮮肉湯包、蚵仔香菇(香菇裹蚵仔一起油炸)、高麗菜、日本黑豆、水果等八道菜,視覺上相當夠份量,不過等我拍完照開始進攻每一道菜時,除了鰻魚串跟蚵仔香菇外,其他的菜色真的是沒什麼味道,尤其是黃魚跟炸蝦,味道跟口感都非常的乾澀,鰻魚串跟蚵仔香菇都還保有原食材的香甜滋味,所以算是這便當中還算不錯的兩道菜!


    因為這並不是我推薦的美食,所以就不公佈地圖,商家等相關資料,只能說當作一次經驗吧,貴的東西就不一定好吃喔!




乾澀的黃魚跟炸蝦




口感香甜的鰻魚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