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君雅小妹妹從泡麵廣告發跡後,維力食品公司就以這個紅透半邊天、充滿本土味、可愛鮮明形像的鄰家小妹妹為核心,推出一系列的休閒食品系列,賺進大把大把鈔票。最近,張君雅小妹妹又推出了三種新口味的休閒食品來搶攻學生暑假市場,包括「巧克力甜甜圈」、「黑胡椒拉麵條餅」與「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維力食品公司新推出的三款張君雅小妹妹休閒食品系列,「巧克力甜甜圈」、「黑胡椒拉麵條餅」與「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這三款零食的建議售價都只有22元,但是份量就硬是比其他類似產品來的多,吃起來當然就更滿足。包裝外觀上,免不了以張君雅小妹妹的Q版人物為主角,並依照不同的零食特點設計出不同的情境,看了不免讓人覺得好可愛啊。其中還發現,包裝上都還印有不添加防腐劑的標語,如此有良心的零食,一定要大力推崇,讓家長也可以安心選購給家裡的小朋友享用。

 

 

 

 

 


所有零食排排站,份量多到幾乎可以抵一個正餐的量

 

首先是巧克力甜甜圈,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濃郁的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一口一個剛好的甜甜圈都沾上滿滿的巧克力,如同外包裝上張君雅小妹妹推的甜甜圈一樣,一個個黑黑圓圓的造型相當可愛,略帶酥脆的口感,很適合牙齒正在生長的小朋友吃,因為整個甜甜圈都沾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吃進嘴裡時,巧克力也就自然地在嘴巴裡擴散,滿滿的濃濃巧克力香味。

 

 

 

長相烏漆抹黑的甜甜圈,可是用香濃的進口巧克力醬裹出來的

 

拉麵條餅是第一次聽到的零食,樣貌看起來比市面上的脆麵來的寬、來的長,上面還可以清楚看到隱藏在拉麵條餅裡的一顆一顆黑胡椒粒,不僅如此,外皮還裹上適度比例的黑、白胡椒粉末,更加強調出這是一款胡椒口味的餅乾,也難怪包裝一打開,就可聞到濃厚胡椒味。雖然加了很多胡椒調味,但是跟墨西哥辣雞點心麵相比,味道是溫和許多,但是酥脆程度卻是不相上下。

 

 

 

充滿黑胡椒味的拉麵條餅,不只嚐得到味道,還看得到一顆顆黑胡椒在餅乾表面露臉

 

紅色外包裝直接說明了這包墨西哥辣雞點心麵的來頭,打開包裝後,隨即聞到一股辛辣味,長長的脆麵因為墨西哥辣椒調味粉顯得紅艷,在天氣逐漸炎熱的現在,鮮艷的顏色在視覺很容易引起食慾。口感也因為麵條比一般來的細長而更顯得厚實、香脆可口。對於喜歡吃辣的我,辣辣的墨西哥調味粉有種點到為止的巧妙,不會過於刺激,還帶點充滿南洋美食風味的酸甜味道,讓脆麵的味道更具多元層次感。

 

 

 

墨西哥風味的點心麵,不同於一般只加胡椒粉的點心麵,紅紅的墨西哥紅椒調味粉讓點心麵在味道與視覺上都充滿刺激

 

這三種零食整體上口感與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黑胡椒拉麵條餅與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都是屬於脆麵系列,一定會深受小朋友喜愛,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其中味道辛辣的墨西哥辣雞點心麵更是我的最愛,讓我很想說一句,「張君雅,你好辣!」

 

商品:張君雅小妹妹休閒零食

製造商:維力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

電話:0800-481040

 張君雅小妹妹休閒零食文章 張君雅小妹妹休閒零食地圖

文章                          地圖

arrow
arrow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