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寶多福飼料-010

 

難得的機會,收到廠商寄來的食物要試吃寫評論,不過我卻只高興一半,另一半高興的是我家的黑girl,因為收到的食物不是一般人可以吃的,正是一包4磅重的統一寶多福狗飼料。

 

girl是我家一隻五個多月大的黑色母狗,綽號叫小黑,目前身高大約45cm,毛髮烏黑有光澤,體型勻稱,是一隻相當健美的小狗。他的飲食習慣除了一些飯菜之外,都是以一般不知名的狗飼料為主,不過或許是一般的狗飼料較便宜,味道也不和牠口味,黑girl總是不會以最快速度解決,甚至過了一天,還會發現隔夜的狗飼料還在盤子裡,於是乎,我家狗飼料的使用情形也就不是很樂觀。

 

不過這次拿到的統一寶多福狗飼料,真的是讓我家人都感到意外,除了進食積極外,還會圍繞在整包狗飼料旁,似乎跟我們說牠還想再吃,也讓我對統一寶多福狗飼料另眼相看。尤其是飼料內添加納豆益菌等許多營養成份,更我覺得現在的寵物狗真的是越來越好命囉。

 

除了感謝廠商提供狗飼料試吃外,也讓我開始正視到狗飼料色香味俱全與營養的重要性,畢竟養寵物就要給他最好的,與其買一些不討好的飼料放個把月,倒不如買統一寶多福這類好一點的飼料讓牠吃的開心,這樣每次我回家時,才會在門口健健康康的好好迎接我。

 

藍色外包裝挺顯眼的,一包4(1.8kg)的重量攜帶方便,大約可以吃個一個月沒問題,封面上還特別標示這款飼料添加的專業納豆益菌配方

 

背面除了詳細說明食用本飼料的好處之外,還貼心的叮嚀狗狗的每天食量跟換飼料的注意事項,當然,最重要的納豆益菌配方,也藉機利用版面下方好好介紹一下

 

飼料裡包含許多成份,有雞肉粉、酵母粉、納豆益菌等20幾種,狗狗的營養所需都在裡面了

 

我家的成員,本名:黑girl,綽號:小黑,開飯前,肚子正餓著,有點無精打采,眼睛正打量著我手邊的那一包統一寶多福飼料

 

飼料開封了,先拿一點出來試試口味,畢竟還沒到正餐時間,不過黑girl對這新飼料的接受度似乎還蠻高的,吃的超快超開心

 

不習慣吃飯時被人用鏡頭對著,還偷偷喵一眼看我在幹什麼

 

習慣鏡頭了,開始奮力吃著飼料

 

來個飼料跟鼻頭特寫

 

統一寶多福的飼料顆粒小、色澤鮮豔,味道也較濃郁,色香味俱全,相當受到黑girl的喜愛,左上角的黑色影子就是我用手先壓制黑girl,不然他一直想爆衝過來喀掉飼料

 

原本的不知名飼料,除了顆粒大較不容易吞食之外,顏色也較為暗淡,而且聞起來比較沒味道,也就不容易挑起食慾,擺在這,黑girl連聞都不想聞,果然是有了新歡馬上忘了舊愛

 

飯後水果,來個芭樂,先用舔的看甜不甜

 

三兩下就先把籽給吃乾淨,接下來才繼續吃外皮,跟我的習慣還真像,果然是我養的

 

吃飽喝足後,就是遊戲時間了,稍微動一下幫助消化,大大的庭院怎麼跑都沒問題

 

狂奔中

 

張嘴狂奔,舌頭都飛起來了

 

吐個舌頭裝一下可愛

 

當然,要來玩個你丟我撿的遊戲,不過黑girl口味較重,喜歡咬水泥塊

 

吃飽飯後果然體力大增,水泥塊都可以輕鬆咬著跑

 

咬著水泥塊,也可以優雅的奔跑

 

姊姊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寶多福飼料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