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風味肉捲-003

 

韓式風味肉捲其實並不是我想吃的目標之一,因為光看攤車前那一張被放大好幾倍的圖片就很難引起我的食慾,只不過印象中,這家韓式風味肉捲已經在這有一段時間了,而且根據我在一旁觀察將近10分鐘,依舊排滿人潮,而且不少人人手一隻,著實引起我強烈的好奇心想一探究竟,所以也就跟著大家排隊試看看口味如何。

 

令人有點眼花撩亂的攤位,老闆除了要料理肉捲之外,還要一一介紹醬料如何使用,一整個忙到爆,畢竟不是每一個顧客都知道怎麼面對這麼多的醬料

 

點了雞肉口味的肉捲,依照老闆指示,對這根肉捲塗塗抹抹了各種醬料與調味粉,姑且不論味道如何,光是這樣塗抹就會覺得新奇有趣,而且光跑完這些程序就要花不少時間,或許這就是大排長龍的原因之一吧。

 

攤位前有三區的佐料可以使用,最右邊那三罐是基本醬料,也就是全都要塗,中間是三種不同程度的辣醬,跟最後一區灑在上面的香菜粉、辣椒粉跟黑胡椒粉,都是依照自己喜好的口味使用

 

我選擇的是雞肉口味,肉捲一根大約30cm長,外皮因為油炸呈現酥脆可口的金黃色,再加上剛才塗抹的醬料與灑上的香菜粉,配色方面看起來還算不錯。一口咬下,可以咬到雞肉與魚漿攪拌的內餡,還有幾顆玉米粒,這時也才發現,外皮原來是用類似豆皮的豆類製品包裹著,經坐油炸後,口感非常酥脆。

 

雞肉捲,金黃色的外皮、紅色醬料與綠色的香菜粉,看起來色彩豐富極為可口

 

不過有點可惜,雞肉捲嚐起來並沒有明顯的雞肉味道與口感,完全都給類似魚漿的內餡搶走風采,而且剛剛費了一飛功夫塗抹的醬料,除了略帶酸甜之外,卻嚐不出比較特別的味道。

 

內餡除了雞肉與魚漿之外,還有摻雜一些玉米粒,可惜吃不出雞肉味道,薄薄一層豆類製品的外皮則是口感酥脆

 

店名:韓式風味肉捲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3號對面

電話:0916-161869

 韓式風味肉捲文章 韓式風味肉捲地圖

文章                         地圖

arrow
arrow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