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麵線跟臭豆腐的人趕快看過來吧!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只專賣這兩種小吃,而且每次去店裡總是高朋滿座,這家店沒有營業時間限制,完全看當天的客人數量,早賣完早收攤。這家店沒有店名,更沒有招牌,只有這麼一個小攤子,外加八坪大的用餐區,不過隔壁就是一家7-11,面前臨接大里中興路,所以目標還算明顯,不至於找不到。

 

 

 

 

 

一切從簡的擺設

 

 

 

這家店所以會這麼有人氣,主要還是蚵仔麵線裡的蚵仔大顆又新鮮,老闆會很大方的放上一大撮蚵仔,最重要的,不像有些店家是將蚵仔放到麵線裡一起煮,他們的蚵仔是最後才放上去,每吃一口,既可以清楚的吃出蚵仔跟麵線的各自美味又可嚐到蚵仔跟麵線融合不衝突的口感。

 

 

 

 

 

 

 

蚵仔麵線與臭豆腐一軟一硬的搭配

 

 

 

另外這家店的另一個主角,臭豆腐,也是來這家店必點的食物,咬一口炸的酥脆的金黃色外皮,也吃到柔軟的豆腐,外酥內軟,尤其是新鮮的泡菜跟小黃瓜的清脆口感,更顯現出豆腐的柔軟。

 

 

 

店名:蚵仔麵線與臭豆腐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一段(7-11便利商店旁)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