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衡陽路往西門町方向的騎樓下,很難不被這家標榜「來自義大利頂級口感」、明亮且可愛的裝潢所吸引,門口就放著一隻用鮮奶盒做成的乳牛向你招手。這天沒有大太陽,天氣有點悶熱,而且同學對台東初鹿鮮乳有著非常好的印象,此時在內心深處,有著有為青年基因的我們被喚醒了,覺得實在應該支持國貨,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先擱在一旁,先吃冰再說吧!


 



 


 


 


才剛進門,店員就忙著用小紙杯裝著草莓及原味的霜淇淋讓我們每個人試吃,不過就只有那一丁點的霜淇淋,吃起來很不過癮,點了78元的原味霜淇淋加鮮烤脆餅與98元的脆片核果,就找了個座位坐下來好好品嚐。霜淇淋是以100%純鮮乳調製而成,所以吃進嘴裡有相當濃郁的牛奶味慢慢在嘴中擴散,對於飲料都喜歡喝半糖的我,覺得甜度適中,而且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霜淇淋口感綿密、扎實與滑順,非常爽口,不會像一般冰淇淋吃進嘴裡還會因為太冰而到抽一口氣。搭配霜淇淋一起享用的脆餅,因為是現烤,口感酥脆還稍微吃得出餘溫。


 



 



牛奶盒做的可愛乳牛


 



原味霜淇淋加脆片核果


 



原味霜淇淋加鮮烤脆餅


 



 


店裡還有其他奶製品、冰品可以選擇,種類多樣化,而且在去年12月在台中一中街也有分店。帶女生到這邊來個浪漫下午茶約會,保證你的面子、女生的身材還有你們的愛情都可以兼顧的!


 



 



可愛的菜單


 


店名:'O Sole Mio 義式手工冰淇淋(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7


電話:(02)2754-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