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爆米花-007

 

想要知道最近一中街超人氣的排隊美食在哪、賣什麼,站在可以看到尊賢街與育才南街口的地方,就可以知道一中街目前最夯的美食是什麼了。晚上跟同學聚餐結束後到一中街晃晃,晚上氣溫只有10餘度,又適逢學校的期末考,一中街顯得有點冷清,不過在尊賢街與育才南街口卻意外出現一群人傻傻的站著,而且還飄來陣陣的濃郁奶油香,原來,他們都是為了東海爆米花而來。頂著寒風,大約有將近20人正在排隊,而且為了不影響路口交通,店家還特意將排隊人潮分散至對面的路旁等待,形成兩堆排隊人潮相距有10m之遠的有趣現象。

 

 

東海爆米花-001

排到可以看到攤位,已經快半小時了

 

東海爆米花-003

 

東海爆米花-002

噴漿的奶油

 

兩台爆米花機輪流不停的生產,每一鍋以一盒玉米粒加上兩匙奶油的搭配組合,爆出又香又濃的爆米花,連爆米花機上的透明壓克力板都是滿滿的奶油,還是讓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之久,等到香噴噴的爆米花拿在手上的快感,再怎麼冷都是值得的,畢竟奶油爆米花很合我的胃口。每一盒爆米花有將近40cm的高度,光這份量賣30元,是外面一定找不到的。香脆的口感加上每一顆爆米花都沾滿濃郁到不行的奶油香,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只可惜不是身在電影院,不然就更完美了。

 

東海爆米花-004

外帶組合

 

東海爆米花-005

現吃組合

 

東海爆米花-007

每一顆爆米花都均勻沾上奶油

 

東海爆米花-008

寒風中辛苦40分鐘的成果

 

店名:東海爆米花(一中店)

地址:臺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3騎樓下(尊賢街與育才南街口)

營業時間:15:00 ~

 

 東海爆米花文章 東海爆米花地圖

文章                   地圖

arrow
arrow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