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王西勢食品行-010  

 

王西勢食品行是一家成立於1959年,距今具有50年以上歷史的餅店,同樣與其他傳統產業一樣面臨夕陽沒落的窘境,透過文化創意、商品設計與在地化糕餅店的結合,尋找商品新定位與延續傳統也延續古早人情味。目前店內主打以水果為主角的梅子酥餅與水果餅兩種,除了位於臺南永康的門市外,也可透網路訂購直接宅配到府,現在又正逢過年前的送禮高峰期,或許是傳統高熱量糕餅以外的不錯選擇。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urger Joint 7分so-021  


Burger Joint 7so」朝富店在各式餐廳林立的七期重劃區中,除了特色咖啡館外,是少數專賣美式漢堡的店家,尤其是在朝馬長途客運轉運站附近,等車或剛抵達台中的人,想要以平易近人的價錢找個座位、填飽肚子也都只能往便利商店報到,不過現在倒是可以在Burger Joint 7so,悠閒地吃個早午餐或美式漢堡,享受片刻美食時光。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撒盒子日式洋食專賣店-010  

 

開放式的簡約風格裝潢擺設,在熱鬧的美村路上格外顯眼,尤其是從逢甲夜市發跡的白手起家精神,更是讓這家堅持新鮮現作的「凱撒盒子日式洋食專賣店」,除了原本逢甲夜市的老主顧外,搭配日式洋食的新型態店型,從開幕以來就持續著好口碑,更多了不少慕名而來的客群。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ho艾可先生-007  

 

向上北路附近因地利之便,離勤美誠品與綠園道只有幾步之遙,近來已經慢慢成為台中市西區餐飲業的新戰區,許多特色餐廳也一家家開幕,繼之前曾經吃過的藍洞意式廚房TOFUthirty five 豆腐35,位在向上北路與中興街交叉口一樓轉角處「echo艾可先生」也是一家名氣響叮噹的新興美式餐廳。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西塔諾歐法鄉村料理-013

 

現在飲食講究健康、少油與低鹽,但除非是自行烹煮,否則對於外面的各種料理總是要精挑細選,才能真正吃的美味又健康,不過在臺中市忠誠街上一家「波西塔諾歐法鄉村料理」餐廳,便主打著健康飲食與鄉村當地的烹調方式,原汁原味的菜色等著熟門熟路的饕客上門。

 

文章標籤

fuj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